2013.6.21


經過三天
唯一的變化就是
怎麼越吃越瘦?
晚上10點就愛睏   而且是一躺下就到天亮



每天都盡可能吃的健康點


10點早餐:原味蛋餅、鮪魚蛋餅、玉米蛋餅、起司蛋餅(不加任何調味料)
  土司夾蛋(不加美奶滋、胡椒)
  荷包蛋、水煮蛋、
 


12點中餐:都吃公司外佣煮的健康素菜
 通常可以吃到二樣綠色青菜
 



3點下午:一杯牛奶
   離晚餐還有一段距離
懷孕又特別容易
    之前都是吃餅乾解饞
現在都要把垃圾食物踢掉



  

7點晚餐:公公煮的常家菜
    四菜一湯是基本的
   



只有早餐要用心點吃
中、晚餐都是家常菜
基本上不需要刻意過濾



還有要補充一天二顆的葉酸
最好是到大間的藥局買
特別註明"孕婦"吃的


在三重的丁丁藥局購入:30顆700元
是一間專賣婦幼用回的連鎖藥房
有點一貴
下次我要去傳說全台灣最便宜的新竹藍印子買
再一起分享












2013.6.24





害怕妊娠紋找上我的肚皮

肚肚還是平的時候要就開始擦妊娠霜

二個姐姐生完小孩都沒有

就怕我例外咩~~








很多人都說帕瑪氏很油,又會過敏長紅疹

有些人又說不會,用了好多條



基於帕瑪氏的價格平易近人

我決定給他試試看




心得:

我是個俗辣
第一次是擦在手上
感覺確實比較厚實些
認真推勻  讓乳液慢慢吸收完全
比較不會黏膩感
有淡淡的乳香+可可味
較推適用冬季

實際擦在肚子上
沒有過敏也沒有不適感
完全就是看個人體質適不適合




於屈臣氏購入490元    特別挑選敏弱肌適用

很多屈臣氏都不進這款

我可是跑了好多家才找到的

雖然網路平台很多賣家

算一算還要加運費  又要等3~5天

還是實體比較深得我心



2013/11月補充:

至從開始孕吐後

聞到帕瑪氏的味道就超想吐

就算到後期六個月沒孕吐

聞到濃厚的可可+乳香就受不了

帕瑪氏就被我丟在一旁  只用幾次而己

後期我買慕之恬廊

很好推開  有少許香味   但還在接受範圍裡

上網買一條約950元
--------------------------------------------------------------------------------------------------------------




開始半夜頻尿

半夜開門還不小心夾到自己的腳

大叫一聲

老公立刻從睡夢中跳起來

大叫:怎麼了?

趕緊跑過來關心我

當下超級感動









2013.6.26




第一次檢查懷孕的時候

因為太早就發現

照不到小黑點是正常的




可是己經到第五周了

醫生還是找不到胚胎

第一次當媽的我

瞬間垮下臉…




醫生先幫我抽第一次血 測懷孕指數

總共要抽二次血

第二次懷孕指數要上升1.66倍才是正常的胚胎

若沒上升到正常值,就表示…(泣~)





當下醫生跟我說什麼己經聽不進去了

只想著

那ㄟ阿ㄋㄟ?




回家立刻哭倒在老公懷裡











2013.6.28


再去診所抽第二次血

抽個血
也沒看診
就要收掛號費200元
真嚇人


護士給我上次驗血報告







抽血的護士都變來變去

前二次抽血都不會痛

這個護士很粗魯的一口氣刺到底

痛死了

在抽血的過程,還感覺得到血被迅速抽乾的無力感

拔針的時候也痛死了啦



回家看抽血的地方還二個洞

就是他刺很大力

一口氣刺到對面去…






下次再也不要星期五看診了

可怕











2013.6.29




隔天

接到宥生來電告知

指數正常上升

放下我心中一顆大石



在宥生被刺二個洞之後

和老公考慮換到愛麗生做產檢





愛麗生位於蘆洲長榮路上

非常的富麗堂皇

候診室非常非常的大

不會像一般診所很擁擠




重點是

不需要跟其他媽媽一起在診間聽上一個媽媽的狀況

自己又不想讓其他人聽到病情

這樣一起聽診真的很沒有隱私權




第一次去就像阿婆一樣直接衝到櫃台說要掛號

護士指著後面說:請抽號碼牌叫號

呵~真丟臉

這裡的掛號費只要150元

比宥生200元便宜50元






只不過

醫生的辦公桌非常的大大大

離醫生好遠好遠

大約有200公分遠…





坐這麼遠感覺很沒親切感

醫生說話又很小聲(本人有點重聽咩!!!!!)






算了

這次總算有照到胚胎了

非常小顆

只有0.7cm

本來老公很興奮想拍下

但銀幕上貼著"禁止拍照,若有需要請告知櫃台"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

5周1天

預產期是  103.2.28

希望能順利生個雙魚寶寶

本人就是雙魚座

這樣小孩有心事我就能明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包養成計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